忙死在羊生道路上的道长_老苍

货真价实肝了一周加一个通宵。不要问为什么越来越草…_(:з」∠)_再多画一格我都会原地暴毙

谁能想到呢,这本来只是一个三格的球抱抱脑洞,然后小蜘蛛预告他出了,然后就变成了四页。如果有bug就…当没看见叭【∠( ᐛ 」∠)_

有一些脑到了但是画不太动的设定就…不吐不快一下:
其一:这一大波的核心思想就是妮妮那一个响指打出多元宇宙后,蜘蛛军团被投影到了这个世界,但是只有小虫可以看见并接触他们。我没有看过蜘蛛军团漫画只是顺着谷歌自我科普了下【总之帅就够了

以上一切都是为了切黑的小叽居服务的,切黑蛛使我快乐,希望大家一起快乐【不是

其二:木偶人计划是妮妮的右半边身体一个响指打废了以后,利用取代身体组织的随便什么高科技开发的运动辅助系统。就是脑子想怎么动就能怎么动。

但是问题来了,当你脑子里想自己大劈叉而你实际是不能劈的时候,这个系统也会强行劈下去。【精彩

如果有太太对这些瞎jb乱整的梗有兴趣,请随便抱【猛虎落地跪.jpg

大概去年还是前年我的个人群莫名解散了,那以后说是要重建但是疯狂忘记,然后今天突然想起来…总之有小伙伴感兴趣的话,群号是:1027122812 群名:羊了那个恒源祥。

评论(82)

热度(6398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